close
原本以為是假期休息太久,儲備了太多能量(睡太多?),在躺了很久之後,想了很多事之後,終於想起...
是下午的清茶惹的禍吧!(清茶?)
話說睡到中午,出門買了四點四十的電影票,還好有一小時的用餐時間,(假日去萬代福看電影,最好提前一小時買票)。中友不知又搞啥活動,中華路滿滿的都是車,結果不小心,親到別台車的照後鏡,當然是自己的不對,但被按喇吧時,感覺就很不X,(一塞車,火氣就大)。
還好陽光盒子的餐很OK,上一次去吃小火鍋就覺得不錯。1.酒精膏不像常見的,火力足,燒到最後也沒有難聞的味道。2.附餐的茶也算夠味了,半糖我是一定要的,不知為何這裡叫"清"茶,而不是一般常見的"青"茶。
電影是"小太陽的願望",沒看過的人,可能不知以下我在講什麼,看過的人...可能還是不知道
最後小女生跳舞的那段,我都覺得有點"慘不忍睹",一直到幾分鐘之前,我想到了一些事。我在很多事情,是很笨拙的,比如跳舞。而我是絕無那分勇氣的。最後電影中選美工作人員為小女生的表演鼓掌,以及另一位看過數次選美比賽表演的觀眾大聲叫好,我想"真"是比美來的重要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